萨吞  

花③

这篇文简直是虎头蛇尾的典型代表

最近感觉没灵感了啊文章要么写不出来要么写不下去了,貌似又是一个长长的瓶颈期。


  • 国家占有欲强客人独×转世失忆温和花店主普

  • 再一次谢谢 @Viviana 姑娘


3.

托马斯肩上搭着自己宽大的外套,带着满身的消毒水味一瘸一拐地回家。现在已然是深夜了,四周一片寂静,天上的明月又大又亮,反而称得地上稀拉的路灯黯淡无光。作为一个专业的地下拳手,他今天难得的在中午接到了一场比赛,对手是个银发红眸、精致得不像话的青年,虽然高挑精壮,但几乎比自己瘦弱了一半。

在医院包扎的时候,托马斯还在想自己到底是怎样失败的——那青年手劲颇大,速度快得惊人,出手简洁凌厉,但最让他害怕的,是他清清楚楚地感觉到青年的招式故意地避开了他的要害。即便如此,他仍旧折了左臂,断了一根肋骨,而青年在他腰眼上的一拳更是让他当场瘫了,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打了这么多年的黑拳,托马斯也遇到过为数不少的退役甚至现役军人,这更让他笃定,青年至少是个服役多年的铁血军人——但青年看起来很年轻,更长着一副娇生惯养的皮囊,几乎像个在读大学生。

麻药的药效过了,托马斯身上痛得要命,胃也空荡荡的,在腹腔里直往下坠。前面有一家店亮着灯,是那家没有名字,生意莫名的好的花店,据说好几个国家都在这里买过花,尤其是我们的祖国德国先生。这个店主也曾送了他的宝贝女儿一朵矢车菊,虽然矢车菊随处可见,但开得这么美、这么灿烂的却十分少见,女儿宝贝得不行,枯萎的时候还哭了好久。想起这些,托马斯决定去花店向这位好心的店主要杯热水。

他从玻璃门外向内望去,只见到两个男人,金头发的背对着他,有着宽阔的肩膀和发达的背肌,而面对他的,像只花栗鼠一般鼓着腮帮吃东西的,居然是今天那个青年!托马斯怔愣地站在门口,青年似乎觉察到了,抬头看了他一眼,托马斯只觉遍体生寒,忍着痛逃开了。

“你认识?”路德维希问,他像是习惯性地皱着眉头,“也许吧。”基尔伯特垂下眼睑,重新投入到他的晚餐里去,然而他的左手不自觉地伸进在柜台下,忍不住用指尖轻轻敲击啤酒罐子,弄得叮叮作响。路德维希看着他,那眼神带刺,就像要扎破他坚硬的外壳刺痛他柔软的皮肉一般,基尔伯特慢慢地吃完剩下的事物,转头面无表情地看向路德维希,他的眉眼精致却无半分女气,以前总染着温和的笑意,现在却有些许冷漠。红色蓦地与蓝色在空中相撞,在光中交缠。

最后先败下阵的是路德维希,他那双蓝眼睛一下子柔和了起来,眼眶不自觉地泛了红,抿紧了唇却仍透露出深深的笑意,他几乎是从凳子上跳起来,却又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基尔伯特也忍不住笑了,他从保温盒的第二层捻起了一朵花,那朵花算不得很美,一支花茎上挤满了白色的小花,花瓣四展,花蕊长长地伸出来,是薄荷花。他把它递给路德维希,而路德维希接过,再次将花凑近基尔伯特——

他说,“哥哥,”

他说,“欢迎回来。”


END.

小剧场

  “以后不许去打黑拳。”基尔伯特闻言,连游戏也不顾就对路德维希怒目而视,叫嚣道:“难道你要让我在家摆弄你那些娘兮兮的厨具吗?!”路德维希也不生气,走过来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额头:“你要打拳我可以陪你,但去外面打黑拳,不行。”

  基尔伯特不满地哼了一声,但一想到能跟一个武力值跟自己差不多的人打拳可比随便找些不经打的人好玩得多,也就没反驳。

  路德维希满意地眯起了眼睛,又想到那天,自己站在台下,基尔伯特一记重拳狠狠砸在对手的腰眼上,肌肉上满是汗水的光泽,腰线扭出的弧度性感得令人血脉喷张,他从不担心基尔伯特会受伤——但这种画面怎么能让别人看到?


2016-06-07 评论-5 热度-17 独普基尔伯特APH黑塔利亚bl
 

评论(5)

热度(17)

©萨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