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吞  

【独普】花②

本来只想写两章的,但现在看来还是要多写一章。

  • 国家占有欲强客人独×转世失忆温和花店主普

  • 普的本性已经开始苏醒

  • 略黑化,雷者勿入

  • 同样谢谢 @Viviana 姑娘

2.

  “欢迎光临,”基尔伯特听到门铃清脆的响声响起,头也不抬的下意识地问好,来者并没有回答,基尔伯特这才从柜台上满满当当的包装纸、绸缎等装饰带里抬起头来,“诶,是你!好久不见!”他声音略微有些大,红眼睛闪闪发亮,“啊,说起来真的是有两三个月没见到你了!可惜现在已经没有矢车菊了…”“我知道,我只是想给你送点东西”路德维希走向前,把手中的包装精致的盒子轻轻压在厚厚的装饰带上,“我之前遇到了一点事情,刚得的假期,今天做的饼干,你尝尝。”

  那是小小的圆形饼干,虽说是薄荷味的,但其实闻起来味道很淡,很清甜,基尔伯特尝了一块,不禁得伸出舌头舔了舔黏在指尖的碎屑:“哇哦!太棒了!我是说,真的,太美味了!”他顾不得什么,低下头一块一块地将饼干送进嘴里,路德维希的拇指和食指指腹轻轻磨蹭着一张紫色的包装纸,结着厚重老茧的手指几乎感受不到上面粗砺的纹路,他说:“你喜欢的话,我可以每天做给你。”“当然可以!如果不妨碍你的话。”基尔伯特惊喜地睁大眼睛,下意识的回应,又小心翼翼地补上了一句。

  路德维希看着这张精致的脸上左边眉角的极其浅淡的褐色疤痕,露出了个微笑:“不会,你不会妨碍到我。”

  因为,你永远都是以我为先。

  基尔伯特很快吃光了所有饼干,他边用纸擦手边对路德维希说:“那我每天都送你一枝花,要知道你追一个人,最好每天都有花。”他促狹地朝路德维希眨了眨眼,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路德维希也不禁露出了笑意,他说:“好。”

  那是一支开的极其盛美的重瓣玫瑰花,路德维希把它抽出来,凑在基尔伯特的眼睛前:“好看吗?”层叠的艳红色花瓣在他艳美的眼睛前黯然失色,那双眼睛含着笑意,他说:“当然,这是我亲手养出的花。”“那我带它走了。”“请便,要我包起来吗?”路德维希摇摇头,捻着被剪干净刺的花茎与基尔伯特道了别。

  刚出花店,太阳炽热,由于是周末的原因外面的行人很少,在太阳下像游魂一般。路德维希把玫瑰花凑到嘴边微微印了一个吻,然后张开嘴,花瓣在他锋利的齿间断裂破碎,流出的红色汁液染红了他的牙齿和嘴唇,他狠狠地咀嚼着,就像是在咀嚼谁的血肉。而花店内的基尔伯特抽出啤酒灌了一大口,像是溺水之人刚浮出水面似的呼出了一口气,他锁上了花店门,转进内屋,把身上的T恤脱了下来,就着镜子给背上的瘀青上药,那几块瘀青面积很大,已经变成青黑色,他表情漠然,对自己的伤全无反应,手法熟练地处理完后,倒在床上迅速地睡着了。

  再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基尔伯特饿得要命,而花店里除了花什么都没有,他也没兴趣吃花。穿好衣服,花店保持在25℃的常温和60%的湿度让他很不舒服。转出内屋,他一眼就看见杵在门口的人,一大片黑影投在玻璃门上很是吓人,是路德维希。路德维希也看见了他,伸出手敲了敲门。

  “很晚了,有什么事吗?”他打开门将路德维希迎进来,灯已经打开了,白色光并不亮,相反甚至很黯淡,但足以看清楚路德维希手中的保温盒,“我来给你送吃的。”他把保温盒放在柜台上,上面的包装纸已经全部清理干净了,保温盒有两层,第一层是德国碎肉香肠,第二层是小麦羊角面包,“你怎么知道我饿?”“猜的。”

  因为每次你受伤,首先就会处理伤口,然后直接睡觉,最后都会饿得不行

  基尔伯特显然有些戒备,但还是下意识地听从,坐下来把碎肉香肠和着面包吃下去,恰到好处,都是他喜欢的味道。

TBC.

下一篇文想写特种兵独×佣兵普,黑化、有肉的那种,但是,真的,不想,写任务细节/(ㄒoㄒ)/~~

2016-05-27 评论-7 热度-18 独普基尔伯特APH黑塔利亚bl
 

评论(7)

热度(18)

©萨吞 Powered by LOFTER